白玦

学习与生活相关。

擅长的事是学习,不擅长的是社交。

我原以为我可以,但实际却是不可以。明知不可行,却偏偏继续这么做,直到可以为止。

画画这玩意儿真的好难( ノД`)

这半个月。

N3单词真的好多…

一位教Finance的讲师说学Accounting就是望向过去,而Finance则是窥视未来,这么一想的话,学金融不是很厉害吗?

但我觉得,同时能兼顾过去和未来的我也很棒啊哈哈哈。

只是性格使然,因为不喜欢有太多的改变所以才选了死板的会计,但我并不讨厌金融,金融对我来说就是数学课嘛(虽然一步错步步错这点是真的挺讨厌的)。

这位讲师偶尔会让我想起高中时期教我高数的老师,总觉得有些怀念。

…运动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!(*´罒`*)……为什么我只有对运动坚持不下去啊啊啊啊

评论

热度(3)